close

免洗筷的產生,有時代背景的意義,一直到環保意識抬頭的今天,免洗筷變成一種環境汙染的罪惡。這樣來看待免洗筷,似乎也有不公道之處。本計畫的產生,除了推行環保餐具的使用之外,更重要的是要檢視,使用免洗碗筷的選擇,有哪些意義。

我們的研究方法,一開始是蒐集各方面的資料。包括生產、銷售、對環境與身體健康的影響,甚至是政策面等議題。蒐集足夠的資訊後,再擬定執行的方向。我們會選擇可以討論的議題,邀請大家跟我們對話。無論免洗筷帶給大家的的感受是正面還是負面,我們都期待藉由這個過程,讓大眾更關心此議題。

我們將會採用可行的宣傳方式,提高議題的可見度,並透過問卷調查,了解特定族群針對此議題的想法。宣傳的主要管道是網路,並且在校園之中宣導。距離驗收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半月,我們正在加緊腳步。期待這個活動,對於大眾而言有正向的意義。

亞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綠竹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